月光光,照地堂

兴趣
爱丽丝疯狂回归
JOJO的奇妙冒险
血径迷踪
逆转检事
乱马1/2
金田一少年事件薄


偏向
中二
日常
树洞
吐槽
存图
……


死人都守不住的秘密
渴望三公主的任豚
BI
目前痛苦的暗恋朋友中

2015.11.1日

告白被告知只当我是好朋友。
突然间我不明白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了,原来好朋友是能做到这些的吗?
或者根本就是自我意识过剩
因为我喜欢你
误会了你所有的言行,是不是都在表达你也喜欢我。

我毫不犹豫的删了你的所有联系方式,
这是我下决心必须做的事
我不需要你这个好朋友,我不愿意每次见面心里都有个梗,对你对自己那么多的疑问

我有点后悔,在这样的时机告白,在honey的婚礼前一天,我一个人在酒店床上哭着,小心翼翼的擦眼泪,怕弄花刚画好的妆。

隔了一周也没回复我,我还抱着侥幸心理,说不定你在犹豫,说不定一下子被吓到,说不定还没想好怎么接受这种转变的心情
结果这一切只是我的妄想
你并没有喜欢我

这两年来,抱着这样的心情与你见面来往,真的很对不起,但是我并不后悔
评论

© 月光光,照地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