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光,照地堂

兴趣
爱丽丝疯狂回归
JOJO的奇妙冒险
血径迷踪
逆转检事
乱马1/2
金田一少年事件薄


偏向
中二
日常
树洞
吐槽
存图
……


死人都守不住的秘密
渴望三公主的任豚
BI
目前痛苦的暗恋朋友中

我也一直當你是我的好朋友

但後來我發覺自己喜歡你之後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,激動和不安一直纏繞著,我很想見你但是又不敢見你。


到現在我一樣不知道怎麼處理這種心情

我覺得無法再和你做好朋友,我可以控制不靠近你不觸碰你視線不追隨你,但是這樣我很難受。


大概也有點後悔,是不是有點衝動了。

維持一份友誼已經很不容易了,我還妄想能比好朋友更親密的關係。



想發給本人解釋一下,但還是做不到。乾脆就這樣被討厭就好了,我還是無辦法像最初好朋友那樣看待這個人了


 
评论

© 月光光,照地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